《GTA6》早已进入开发工作 爆料;预计将会很快官宣

时间:2020-03-26 16:42:10       来源:快科技

作为目前最便宜的5G旗舰,2999元起的Redmi K30 Pro同档价位,几乎做到了“顶配”,唯一的“槽点”可能就是60Hz刷新率了。

Redmi产品总监王腾也表示,Redmi K30 Pro产品有非常多的亮点,60Hz确实是个失误,瑕不掩瑜。也有网友认为,2999元,眼睛突然能自动补帧了。

实际上,手机的屏幕刷新率并非出厂时就固定了,就像CPU频率一样,也有一定的“超频”空间。目前,已经有知乎网友将Redmi K30 Pro刷新率,通过软件“超频”的方式提高到了80Hz。

据了解,想要提高手机屏幕刷新率,需要先对手机进行root,然后通过软件“超频”,就可以享受屏幕高刷新率带来的优质体验了。

当然,“超频”有风险。对此与魔改屏幕刷新率的做法,王腾并不建议。他表示:“魔改需要Root,Root后玩坏了官方不保修的,不建议大家这样操作,请谨慎啊。”

事实上,早在去年6月,就有网友把小米9的屏幕超频到80Hz以上,并对手机功耗性能做了很多测试和屏幕,当时还引起了小米手机系统软件部总监张国全的注意。

他表示,真的非常感谢大家对小米的喜欢和各种“折腾”,这也是小米到现在依然且唯一官方给大家开放root的用意和初衷。

谈及这些奇特的功能为啥官方不做,张国全表示,大家也知道,官方如果做,需要保证对硬件寿命,对硬件一致性、可靠性无任何影响,对性能功耗稳定性以及用户体验等也要做全面评估,千人千面,毕竟还是有不愿意折腾的兄弟,也希望大家理解。

他也提醒,刷机有风险,大家量力而行。

作者.朝晖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