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新款大白除氯增压美容花洒开卖:水压下平稳增压 400个密集出水孔

时间:2020-03-31 16:11:39       来源:快科技

3月31日消息,小米有品上架了一款大白除氯增压美容花洒,黑白金三色可选,零售价139元起,众筹价69元起。

其中,白色、玫瑰金花洒(含滤芯滤棉)售价69元,附加软管共109元;黑色花洒(含滤芯滤棉)售价79元,附加软管共129元。

此外还可选择礼盒装,除了花洒外,还有3个滤芯+3个滤棉,售价119元。

大白除氯增压美容花洒的出水面板由400个密集出水孔组成,采用直径为0.25mm极小水孔,超低水压下,也能平稳增压,而且水花呈现绵密柔糯之感,致密的水花在适宜水压下接近雾态,覆盖全身达到深层清洁的效果。

面板采用硬度更高,防腐蚀能力更强的304不锈钢材料,不易起斑、生锈。轻轻一拧,即可拆卸清洁,水孔不堵塞。

花酒内设双重过滤系统,一层活性炭纤维滤芯,快速吸附水中余氯,深层净水,二层精密过滤棉过滤,有效虑除水中小颗粒杂质、悬浮物等,不易堵塞出水孔。

其中,活性炭纤维活水净化技术,微孔直径1-4纳米,吸附能力远超同体积颗粒活性炭,拦截精度高达5um,做到纳米级高精密除“氯”。

花洒由内到外加入无机银系抗菌剂,可有效抵抗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埃希氏菌、白色念珠菌等常见危害病菌,抗菌率高达99%以上。

功能方面,花酒手柄处增加净水/缓停水/原水,三功能切换旋钮。洗头洗澡时,使用过滤出水,洁净护肤。中途涂抹沐浴用品,也无需放下花酒,单手即可暂缓水流。浴后清洁浴室,切换原水,滤芯不浪费。

大白活性炭纤维滤芯未使用时呈白色,看见滤芯呈黑褐色,即可更换新的滤芯(约可使用2个月)。

购买链接:小米有品(69元)

作者.随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