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大增 丰田汉兰达混动版渲染图曝光:百公里油耗仅6.6L

时间:2020-05-12 16:37:56       来源:快科技

全新一代丰田汉兰达已于去年在海外正式发布上市,不过新车只推出了燃油版车型。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丰田新款汉兰达混动版的车型官图,新车搭载了2.5L油电混动系统,动力大增的同时,百公里油耗低至6.6L。

具体来看,混动版车型和全新一代汉兰达车型在外观上保持高度一致,前脸保留着大嘴进气中网造型的同时,车标上还有飞翼元素,整体更加年轻时尚。

雾灯处饰板更加圆润有型,并采用了矩形雾灯,造型更为新颖。车身侧面设有Hybrid标识,表明了其混动车型身份。

内饰上与新款燃油版车型较为相似,搭载悬浮式中控屏,配合金属拉丝面板,极具科技感。同时车内采用了黑色皮质包裹,塑造出不错的高档质感。

此次亮相的车型为7座版本,采用2+3+2的前后排布局方案。预计车身尺寸和现款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作为参考,燃油版车型长宽高为4890/1925/1720mm,轴距为2790mm。

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182kW,相比现款燃油版的162kW,动力大幅提升。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E-CV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6.6L。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按照现款燃油车72.5L的燃油箱容积来算,混动版车型综合续航里程接近1100公里,该车的动力和续航表现都极其优异。

售价方面,现款汉兰达燃油版车型的售价区间为23.98-32.58万元,按照丰田威兰达混动版车型比燃油版贵3.4万元的定价规则来看,汉兰达混动版的车型起售价预计会在28万元左右。

据悉,汉兰达混动版将于2021年登陆欧洲市场开售。国内市场方面,新车计划明年在华国产开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