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发联发科天玑800 Redmi Note系列首款5G新机登场:后置浴霸四摄

时间:2020-05-15 16:59:09       来源:快科技

5月15日消息,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为新机预热:性能超强、出乎意料。

现在型号为M2004J7AC的Redmi 5G新机入网,它便是即将登场的Redmi Note系列新品。

证件照显示,这款Redmi 5G新机整体造型神似印度发布的Redmi Note 9 Pro,二者镜头都是“浴霸”造型,采用四摄方案。

细节区别是Redmi Note 9 Pro印度版采用侧面指纹识别,这款Redmi 5G新机疑似采用的是屏幕指纹识别。

核心配置上,Redmi Note系列新机将搭载联发科天玑800系列芯片,之前Redmi产品总监王腾、卢伟冰都曾暗示过Redmi要用联发科天玑800系列芯片。

报道指出,Redmi Note系列新品分为标准版、Pro版两款,分别搭载联发科天玑800、联发科天玑800+(传闻联发科天玑800+最终命名为天玑820)芯片。

此外,工信部数据显示这款Redmi Note系列新机屏幕尺寸为6.57英寸,电池容量为4420mAh。

目前尚不确定Redmi Note系列的具体命名,可能是Redmi Note 9系列,也有传闻称Redmi会跳过Note 9而直接以Redmi Note 10系列名义登场。

最后是价格,考虑到K30 5G极速版价格已经来到了1899元价位,Redmi Note系列新机起售价势必会低于1899元,预计会在1500元左右,在同价位极具竞争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