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9年 Intel原装散热器终于迎来细节优化:仅限非K、KF系列

时间:2020-05-27 17:38:19       来源:快科技

随着第十代桌面级酷睿处理器陆续上市,一个从未官宣的现象浮出水面,Intel终于升级了自带的原装散热器,只是幅度并不大,只是优化了一些细节,并更换了新的包装盒。

当然,Intel的原装散热器仅限非K、KF系列,也就是不可超频的版本。

新散热器的整体造型、安装机制都没有变,事实上从2011年二代酷睿(Sandy Bridge)时代开始就一直是这个样子,只是这次改成了通体全黑色调,铝质鳍片部分不再是银色,电源线不再五彩缤纷,顶部标签的蓝色背景(和文字标签)也不见了,只有一个硕大的Intel LOGO。

扇叶还是七片,大小厚度都一样,而外围固定支架从4个减少到3个,只是更加粗壮,整体更加稳固。

另外一个可喜的变化就是4针电源线终于不再丑陋地裸露于外,而是隐藏到了散热器内部,而且全部黑色调使之更不容易被发现,视觉效果好了很多。

底部的铜芯看起来面积和体积多没变,显然散热性能不会有什么不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