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说出锤子手机失败背后的原因:融资能力与业务不匹配

时间:2020-06-09 15:59:51       来源:快科技

6月9日消息,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在与智族GQ的访谈中谈到了锤子手机失败这一话题。

罗永浩在采访中坦言,我做错了很多很多事情,时机也是晚了两三年,最好的时候也就稍稍错过去了,但也不能说完全错过。

罗永浩表示,所有的核心元素里,融资能力跟所需要的业务不匹配,我是融资能力很一般的人。在这样的情况下又做了一个特别重资产的事情,企业容错率就很差,有的人连犯14个错后就成了,我可能连犯4个错就倒闭了,跟这个也有很大关系。

资料显示,坚果Pro 2S是罗永浩主持的最后一场手机发布会,时间是2018年8月20日。

随后坚果手机业务被字节跳动收购,罗永浩离开了坚果手机团队,并开启了自己的直播带货。

罗永浩在与网友互动时透露,手机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它是准夕阳产业,如果我赚钱还完了债,会回去做下一代智能硬件。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