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驰大BOSS亲自上阵直播带货:6.18好运盲盒 含有8GB内存/120G SSD

时间:2020-06-09 15:59:26       来源:快科技

618年中大促火热进行,各家品牌都使出了浑身解数,不少总裁、总经理级别的大佬也纷纷上阵。还是觉得优惠力度太低?玩法太复杂?套路太深?

现在,大佬直播届又将迎接一枚重磅炸弹!6月12日晚20点,天猫影驰电脑硬件旗舰店直播间,影驰科技中国区总经理李翔将以全新姿态C位出道,带来丰富的玩法和不可思议的福利。

一、6.18元好运盲盒

盲盒大家都不陌生了,拼的就是手气,但影驰的这次好运盲盒不但内涵丰富,而且绝对稳赢,单车也会变摩托的架势,只需6.18元,你就有可能得到:

影驰DDR4-2666 8GB单根内存普条、夏天散热手持风扇、专属装机螺丝刀、影驰出品黑白随机T恤、影驰出品黑色背包、影驰铁甲战将120G SATA固态硬盘、大容量保温杯、影驰鼠标垫单品、影驰出品雨伞、128G U盘。

二、61.8元、618元单品全秒杀

61.8元可以秒杀的有:影驰星曜DDR4-3000 8GB单根内存条、影驰GAMER BLUE DDR4-2666 8GB单根内存条、影驰铁甲战将240G SATA固态硬盘

618元秒杀则内含:影驰GTX 1660 SUPER金属大师OC显卡、影驰名人堂HOF PRO M.2 1TB固态硬盘

三、支付宝口令红包,每包都是618

在支付宝输入主播指定口令,可以抢到618元大红包。

四、直播抽奖 白嫖依在

炎魔水冷套件、电竞椅,只要有手气,就可以白白拿走。

五、专属特价商品、优惠券

包含店内多种商品专属价,搭配优惠券力度更划算。

看到这里,肯定心动了吧?6月12日晚8点,天猫影驰电脑硬件旗舰店狗哥直播间,坐等dalao。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