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OS 14上线拒绝“来电弹窗”霸屏:支持手写识别功能

时间:2020-06-23 09:25:49       来源:新浪科技

6月23日凌晨消息,苹果公司今日在美国召开2020年度WWDC全球开发者大会(以下简称WWDC20)这也是举办33年来首次全线上直播。本次WWDC20将更新旗下用于手机、电脑、智能手表和电视机顶盒的四大软件操作系统。

iPadOS 14对Apple Pencil进行更新,可识别用户的手写内容,你可以在地址栏里直接手写文字,系统会将手写内容自动转化为文字。并且可以同时支持英文、中文、数字自动识别。拿上iPad和Apple Pencil和键盘可以说再见了~

苹果公司今年将推出iPadOS14。首先是小组件的重新设计,增设了边栏功能方便管理,同时工具栏也进行了简化。其次是增设了来电显示功能,“你会被来电霸屏吗?现在我们做了全新的体验,增加了来电弹窗功能,拒绝霸屏”。

同时,iPad重建了整个搜索系统,推出了更好的App启动器,“只要打开搜索框,输入单词,你可以搜索到网页、App等任何信息”。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