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R1/Pro 2S机型“一步 3.0 ”功能推迟 官方发文致歉

时间:2020-06-24 17:01:34       来源:IT之家

6月24日消息 SmartisanOS 官方今天发布了《关于坚果 R1 和坚果 Pro 2S 机型 “一步 3.0”功能延期的情况说明》,并且表示抱歉。

SmartisanOS 在说明中称,去年在坚果 Pro 3 发布会上,发布了 Smartisan OS 7.0 系统,并预告 2020 年年初完成对坚果 R1、坚果 Pro 2S 的系统升级,包括 “一步 3.0”功能适配。

IT之家获悉,官方称,由于新老机型在底层架构上存在较大区别,对升级 “一步 3.0”所需要的工作量和人力出现了预判失误,导致该功能未能如期交付。

目前正在全力以赴解决当前遇到的技术问题,预计会在 9 月中下旬向全部坚果 R1、坚果 Pro 2S 用户推送 “一步 3.0”功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