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代小米6? 小米10有望成为下一代钉子户

时间:2020-06-29 16:34:47       来源:浪梦影视

2016年发布的小米6是小米历史上最成功的机型之一,哪怕2020年的今天,还是有不少人手持小米6笑看江湖风云,“不管你出多少新手机,我还是那个钉子户”。这种现象可谓新鲜,因为在其他厂商身上可能从未出现这种情况。也可以从侧面反映出来这几年小米的表现并不是特别令人满意。从小米7到小米9,虽然发布会的场面越来越大,热搜越来越多,代言人越来越高级,但是与大众眼中那个卖着“朋友价”的简约风格小米越来越不相同。所以到现在还是有很多小米6的钉子户。

但是有一说一,小米6的成功与自身的优秀是分不开的。虽然不是现在最流行的全面屏,但是无论是屏幕质量还是屏幕的尺寸都是非常的合适。而最受关注的相机是1200W广角和长焦双摄。iphone也是最近几年才出现广角镜头,而在四五年前小米6已经有了这么高的配置。外观上是经典的设计,手感非常棒。再加上可以升级到MIUI12开发版。所以很多极客人士还是选择继续当钉子户也无可厚非。

而今年发布的小米时将开始和友商一样走高端路线,价格虽然不及苹果三星那么高,但是也和以前的小米不一样,到达了3000,4000的水平。销售战略很高调,同时发布了三款机型,分别是小米10SE,小米10和小米10 Pro。其中价格最贵,配置最好的就是小米10 Pro了。搭载6.8寸的超大屏,相比于前几代机型更加窄的边框配置曲面屏,刷新率为120HZ。背面的设计特别像小米之前发布的小米MIX alpha。

还没有提到小米10的处理器——骁龙865。要知道小米10是最早搭配小龙865的旗舰机,远远甩了其他友商一大截。当然华为除外,华为可不是用的骁龙处理器。内存方面是暂时最先进的LPDDR5X运存+UFS3.0闪存,不向任何条件妥协。同时,小米10的快充有了革命性的升级—66W,比目前最快功率的OPPO Reno Ace还要大,总算是有一门可以超过华为的了

红米作为独立品牌独立之后,雷军有意将小米提升一个档次。雷军是一个有野心的人,他希望小米可以有更好的作品,不再为了性价比而降低对产品的要求了。华为Mate 30,华为P30现在已经是小米的假想敌了。当年的小米6在一众普通国产机中能脱颖而出当然少不了友商的衬托。但是几年过去,连Vivo ,Oppo都已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更何况一贯受人瞩目的小米。目前来看,小米10的销售量非常不错,雷总表示这种成功是必然的。

手拿小米6的朋友们不妨在下面说说你对小米10的看法,或者手拿小米10的朋友也可以说说这几个月用下来的心得吧!

关键词: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