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新款Galaxy Tab S7平板官图:配备配S Pen+键盘盖

时间:2020-07-14 11:25:33       来源:IT之家

7月14日消息 三星预计将在 8 月份公布其旗舰产品三星 Galaxy Tab S7 平板系列。此前爆料称,三星 Galaxy Tab S7 将有两种屏幕尺寸:11 英寸和 12.4 英寸。较小屏幕版本将被称为 Galaxy Tab S7,而较大屏幕版本将被称为 Galaxy Tab S7+。

预计三星 Galaxy Tab S7 + 将采用 12.4 英寸的 Super AMOLED 屏幕,分辨率为 QHD,并支持 HDR10+,刷新率为 120Hz,带来流畅的视觉效果。

今天爆料人士 evLeaks 发布了一张新的三星平板电脑图片,并附上了 S-Pen 和键盘盖。

除了改进的显示屏外,三星 Galaxy Tab S7 系列还将配备 S Pen、Wi-Fi 6、改进的摄像头、AKG 调校的立体声扬声器、指纹识别以及 USB Type-C 接口,支持 25W 快速充电。该设备将配备 10090mAh 大容量电池,并将采用基于 Android 10 的 One UI 2.0 系统。

IT之家获悉,三星 Galaxy Tab S7 系列预计将有三种颜色,分别是灰色、蓝色、棕色。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