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飞度宿敌即将面临停产 丰田YARiS销量暴跌:在美销量同比下滑93%

时间:2020-07-16 14:49:46       来源:快科技

提及家用小型车,大多数人的第一印象会是本田飞度、大众Polo等车型。殊不知,最早开拓这片市场的其实是丰田YARiS(雅力士)。

近日,据外媒报道,2020款丰田YARiS将在北美市场停止销售。

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丰田YARiS在美国的销量仅为1098辆,同比下滑93%,就连此前热销的YARiS掀背车型也仅卖出了2610辆。

对此,丰田北美方面表示,出于未明确的安全原因和销量下滑等因素考虑,上述车型将被剔除产品线。

据悉,丰田正在对北美市场2021款轿车产品线进行调整, 其将重新审视在北美市场一度占据统治地位但逐步缩减的轿车细分市场。

根据规划,凯美瑞和卡罗拉将分别新增一款改款车型,同时亚洲龙也会新增一套全轮驱动选装配件。而未来,卡罗拉车型或将成为丰田潜在用户的新切入点。

丰田表示,此次调整井不会影响轿车产品线的正常推进,其仍将致力于提升轿车细分市场的份额。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