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官宣:将于SNK《侍魂:晓》开启新一轮联动

时间:2020-07-17 14:47:53       来源:IT之家

7月17日消息 今日午间,《王者荣耀》官方宣布将与 SNK 进行新一轮的联动合作。在此次联动中,格斗游戏《侍魂:晓》将与腾讯《王者荣耀》进行深度联动,在两款游戏中各加入一名对方的游戏角色。

IT之家了解到,目前官方只给出了两个联动角色的剪影,具体是哪两位角色并不清楚。

今年 6 月,《侍魂:晓》推出了《荣耀战魂》的联动角色 “守望者 (The Warden)”,此次 SNK 又展开与《王者荣耀》的联动计划,不能排除《侍魂:晓》此后或将同更多的游戏进行联动的可能性。而《王者荣耀》方面,此前已有 3 位 SNK 联动角色:娜可露露,橘右京和不知火舞。此次王者荣耀再行联动,第四位SNK联动英雄即将登场。据王者荣耀官博说明此次联动英雄将会是一名剑客,不排除为网友们呼声很高的美女剑客夏洛特的可能。此外,根据《王者荣耀》此前惯例,联动角色须为限定英雄,只能通过活动获取。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