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斯拉大战金刚》最新宣传图公开:猩猩大战怪兽哥斯拉

时间:2020-07-20 14:41:32       来源:快科技

相信喜欢怪兽电影的朋友,对于哥斯拉系列电影多多少少都有所耳闻吧?毕竟当年的《哥斯拉1》和《哥斯拉2怪兽之王》口碑和特效都不错,所以很多人都十分的期待出第三部。

而第三部导演也早早就给哥斯拉选好了对手,那就是生活在骷髅岛的金刚了!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哥斯拉大战金刚》电影的一张官方宣传图,哥斯拉和金刚在一场航空母舰的甲板上进行PK,而直升飞机和坦克在这两个身形庞大的怪物面前显得十分渺小。

此时金刚的身体已经长到接近哥斯拉的大小,粉丝们终于不用再担忧“金刚给哥斯拉修脚”的问题了。

据了解,《哥斯拉大战金刚》是由亚当-温加德执导,影片讲述了在一个怪物横行的时代,人类为自己的未来,让哥斯拉和金刚两个大怪兽互相对抗,这两种最强大的自然力量将在一场持久的战斗中发生碰撞。

根据规划,该电影将于2021年5月21日在影院上映。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