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住”服务正式上线:芝麻分满600分 酒店、民宿享4折

时间:2020-07-27 16:46:03       来源:快科技

受疫情影响,旅游、出行行业客流量大降,不少航司推出“随心飞”服务,现在“随心住”也来了,酒店、民宿最低仅4折。

7月27日,美豪、君澜、君亭、华天、绿地、隐居酒店集团,及木鸟民宿、小猪民宿等,8大连锁酒店及民宿集团联手芝麻信用推出“随心住”服务。

芝麻分超过600分的住客在支付宝搜索“随心住”,即可找到多款低价信用预售住宿产品。选择“0元信用屯”,无需预付费用便能完成预购,在正式预约入住时间时再付款,到期未使用则自动取消。

目前上线“随心住”的住宿产品覆盖了300多座城市的10000多家酒店、民宿,平均折扣达到6折,部分房间低至4折。

据了解,低价预售成为住宿业恢复活力的重要手段。预售不但能够帮助酒店回笼现金流,更重要的价值在于集聚人气、提前锁定目标客群。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