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单日市值增长870多亿美元 因有望收购TikTok美国业务影响

时间:2020-08-04 16:33:39       来源:快科技

8月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因可能会收购TikTok美国业务,微软股价大涨,单日市值增长超过了870亿美元。

据悉,美东时间8月3日收盘,微软股价为216.54美元,涨幅5.62%,单日市值增长达到了872亿美元,总市值高达1万亿6千4百万美元,仅次于苹果公司。

对于TikTok美国业务,微软前CEO鲍尔默表现出浓厚的兴趣。鲍尔默表示,微软有能力应对随之而来的监管问题。

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在内部信中指出,公司不会放弃探索任何可能性,包括尝试与一家科技公司就合作方案做初步讨论,以确保TikTok能持续服务美国用户。

值得注意的是,字节跳动对媒体坦言,公司在探讨在美国之外设立TikTok总部的可能性。有消息称张一鸣有意在伦敦成立新办公室,英国对于字节跳动此举表示支持和欢迎。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