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盗版资源被疯狂绞杀!内容数量出现历史性暴降

时间:2020-09-07 14:53:54       来源:快科技

据外媒报道称,距离美国政府重创盗版行业的一项执法行动过去已经一个多星期的时间了。虽然SPARKS是该次行动的主要目标,但其他许多盗版组织都受到了直接或间接的影响

据悉,每天都有数百万人下载或流媒体播放盗版内容,其中包括电影、电视节目、游戏、MP3和书籍。这些文件中的许多都来自一个小型、组织严密的“社区”--通常被称为The Scene,其由几十个较小的“发布组”组成。

根据Predb.org提供的数据可以看到,随着盗版内容打击力度加大,跟盗版资源有关内容还是暴降,受影响更大。

虽然突袭后放出的数量明显减少,但仍存在一些。但游戏和电子书等其他类别的产品就不是这样了,在突击检查后的几天时间里,这些类别都没有推出任何新的东西。

如果更加仔细地观察电视和电影类别的单独发行组就会发现,一些发行组已经完全消失。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