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Watch手表全新App上线:成首款可与小天才联动的智能手表

时间:2020-09-15 17:36:31       来源:IT之家

9 月 15 日消息 根据 OPPO 官方的消息,OPPO 旗下首款智能手表 OPPO Watch 上线了全新的 “小天才”App,成为首款可与小天才联动的智能手表。


IT之家了解到,此次上线的 “小天才”App 让 OPPO Watch 与小天才电话手表实现互联互通,用户可通过 OPPO Watch 的应用商店直接下载 “小天才”App,并将手机上的 “小天才”App 更新至 V8.0.3 版本,即可实现家长登录,加入小天才的家庭群组,语音消息发送,语音、文字、表情消息接收等功能。


IT之家曾报道,OPPO Watch 今年 3 月上市,采用了 1.91 英寸 AMOLED 双曲面柔性屏,提供 326ppi 和 100% P3 广色域显示,搭配一体化的金属中框和曲线设计,使用 3D 陶瓷底壳,支持 50 米游泳级防水,配备氟橡胶表带。价格方面,41mm 款售价 1499 元,46mm 款售价 1999 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