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凯捷仅一周盲订订单超3千:C-NCAP五星级标准打造

时间:2020-09-16 14:21:42       来源:快科技

开创了五菱宏光这一销量神话的五菱,看上去并没有停下打造神车的步伐。为此,五菱又带来了高端车型——五菱凯捷。

同此前给消费者带来不少惊喜的五菱宏光MINI EV一样,该车于上周开启了盲订。

虽然价格还没有对外透露,但不少消费者对该车是相当看好,今日,五菱官方发布消息显示,一周时间内,凯捷的盲订订单就超过了3000辆。

凯捷虽然作为五菱首款高端车型,但仍然主打性价比策略。所不同的是,凯捷还额外走起了高颜值路线。

毕竟虽有神车光环护体,但当前车市还是靠脸吃饭的。好看的车型不一定会卖得好,而不好看的车型则一定卖不好。

具体来看,五菱凯捷前脸使用了宽大的前进气格栅,搭配镀铬横梁饰条,整车看上去则是相当大气,具有不错的高档质感。

车内设计上也紧跟潮流,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和真皮包裹的电子档把,让你很难同此前的五菱汽车联系起来。

除此之外,车内空间也是新车最大的亮点之一,该车长度达到了4875mm,轴距为2.8米。车内采用2+2+2的座椅布局,乘坐空间异常宽敞。

同时,第三排座椅还可完全放平,这里的放平是与地板放平,第三排座椅可以完全平整的收纳到平常车辆的“备胎坑”中。

可使得后排地板平整宽敞,构成1514L的“航母级纯平空间”,满足更多的载物使用场景。不得不说,在车内空间实用性方面,五菱也是鲜有敌手。

值得一提的是,五菱凯捷虽然便宜,性价比极高,但在安全性方面,却没有打折。从前几日五菱公布的车辆碰撞成绩来看。

在模拟的正面碰撞、侧面碰撞、追尾卡车钻入车底等绝大多数道路交通事故,五菱凯捷都取得五星安全的不错成绩,也符合其按照中国权威C-NCAP五星标准开发而来的实际表现。

动力上,五菱凯捷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传动匹配可模拟8速的CVT变速箱,油耗申报值为7.0L/100km。

当前,五菱凯捷已经开启了预售,预售价格将于9月28日公布。对于这样一台有颜、有料的家用利器,你觉得定价多少W,会让你心动呢?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