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人自己的“丰田埃尔法”来了!传祺M8设计图亮相:震天翼前脸气场全开

时间:2020-09-18 16:31:51       来源:快科技

作为现款GM8车型的改款更名,广汽传祺M8将于9月26日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近日,传祺官方公布了一组M8车型的手绘预告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特别是大面积镀铬前脸造型,给人带来丰田埃尔法的既视感。

从设计图可以看到,新款传祺M8的前脸揉合了现款领航版和大师版的设计,中网的横向镀铬装饰延伸至下进气口,形成大嘴的“震天翼”前脸造型。

作为一款MPV车型,传祺M8延续了现款的方正设计,这样有利于车内空间最大化,同时贯穿式的LED尾灯组也保留了下来,双边两出的排气布局平添了几分运动感。

新车内饰依旧是环抱式设计风格,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中控屏取代了大量物理按键,副驾驶前方的仪表板上绘制了山峰的纹理,看上去更有质感。

另外,新款传祺M8换装了电子档杆,节省空间的同时还更容易营造科技感和高级感的氛围。

参考现款GM8车型,传祺M8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与子匹配的则是爱信8AT变速箱。

作为国产高端MPV领域的先行者,传祺GM8诞生之初就被称为别克GL8的有竞争者,丰富的配置、二排航空座椅、双电动侧滑门以及不到18万元的售价等,都是其优势所在。此次更名后的M8能否帮广汽传祺在高端MPV领域实现销量领先,还需市场去验证。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