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通话都去哪儿了?这些通话录音到底有什么作用?

时间:2020-10-06 16:23:54       来源:快科技

拨打人工客服电话时,我们总会听到这样一句话:为了确保服务质量,您的通话可能会被录音。

那么,这些通话录音都去哪儿了,到底有什么作用呢?今天,中国移动官微进行了科普。

原来,录音的主要目的是为了确保服务质量。为了保证客服的服务质量,其实在呼叫系统中还设置了一个质检部门。

质检部门会根据录音,检查客服是否有使用统一标准话术、处理问题是否及时规范,并以此来判断客服工作的专业性。

为了保护用户隐私安全,日常质检由系统进行智能检测,也就是说,大部分通话录音并不会有质检人员再次听到。

而针对太长或差评电话,则会让专门的质检人员二次确认,从服务意识、能力、业务全方位把关服务质量。

遇到几十分钟的录音,质检会反复听,正是质检不停的找茬,客服才能更快速的成长。

关键词: 通话录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