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称:三星新一代真无线耳机或将是Galaxy Buds Sound

时间:2020-10-09 14:20:36       来源:威锋网

距离 Galaxy Buds Live 正式发布仅两个月,而且这款真无线耳机的表现要比预期的要好。但是最近的爆料表明,三星正在开发一款全新的真无线耳机 - Galaxy Buds Sound。

目前,Galaxy Buds Sound 可能处于预生产阶段,如果最近购买了三星的耳机产品,也不必担心。

三星已经向英国知识产权局提交了商标申请,根据该申请,三星正在开发 Galaxy Buds Sound。但是有可能该名称只是占位符,也可能是三星试图发布一些能带来更好声音的产品。

由于该产品应用属于第 9 类商品,因此涵盖了很多的产品内容,包括 VR 耳机,电视,打印机和无线耳机。同时,也无法确定商标是否与三星发布 Galaxy Buds Sound 有关。

目前 Galaxy Buds 系列共有三款耳机,分别为 Galaxy Buds、Galaxy Buds+ 和 Galaxy Buds Live。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