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全新Q2/Pro系列手机首现身:120Hz刷新、电池容量5000mAh

时间:2020-10-09 14:20:13       来源:IT之家

10月9日消息 今天上午,realme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徐起宣布,潮玩设计再越级,将高端的素皮工艺首次应用在 realme 真我 Q2 系列上。全新的轻潮灰素皮配色,高级的质感与手感,搭配精细印压的 “DARE TO LEAP”,号称 “低调奢华有内涵”。

IT之家发现,微博小尾巴也显示,除了 realme 真我 Q2,还有 realme 真我 Q2 Pro手机。

据微博博主@数码闲聊站 爆料,realme Q2搭载6.5英寸FHD+LCD单打孔屏,120Hz刷新率/180Hz采样率,2.4GHz八核处理器,前置16MP+后置48MP+8MP+2MP,电池容量5000mAh,厚度9.1mm,重量194g。预计售价在1.5K±,主打长续航。

realme Q2 Pro基本可以看做前后主摄变更为16MP/48MP的realme X7,其它参数基本一致,不会使用天玑1000+,毕竟定位千元档。主打卖点就是65W超闪+低功耗5G芯片+轻薄机身。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