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新款专业麦克风Razer Seiren Mini登场:拥有专业级拾音效果

时间:2020-10-12 09:54:32       来源:IT之家

10月11日消息 在昨日召开的 RazerCon 线上直面会上,雷蛇除了雷蛇 Blade Stealth 2020 笔记本电脑、 Iskur 电竞椅之外,还推出了多款产品,例如这款紧凑的专业级游戏麦克风 --Seiren Mini。

这款设备的外观和 Razer 此前推出的游戏麦克风比较类似,但是在外观上更加紧凑小巧,采用 14 毫米电容盒和超心形拾音器模式。值得一提的是,Razer 方面将其称之为 “专业级声音”,虽然外观小巧,但在性能上并没有牺牲,可以提供专业级别的拾音效果。

雷蛇表示,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能力、有地方和有钱买得起高端电竞装备。在疫情期间很多消费者都在寻求合适的麦克风,从而满足和家人、同事之间的沟通交流,而 Seiren Mini 能够基本满足他们的需求。

IT之家了解到,Razer Seiren Mini 麦克风可提供汞白色,石英粉和黑色三种颜色,现已在美国上市,价格为 50 美元,约合人民币 334 元,将会在今年年底之前在美国、加拿大、英国、中国和亚太地区上市发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