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飞度”LIFE配置曝光:全系匹配CVT 风格更加有活力

时间:2020-10-15 16:40:18       来源:快科技

东风本田于今日首发了全新小型车——LIFE(中文名:来福酱),新车可以看做是广汽本田的姊妹车型,二者外观上大致一致,但配置方面却有着明显的不同。

据网友曝光的内饰图片显示,LIFE相比飞度多出了中央扶手箱的配置,运动版的顶配车型还带有中控屏幕,而飞度仅有潮越及潮越Max版配备了8英寸中控屏幕,整体而言LIFE更为厚道。

此外, 新车还内饰还加入了橙色元素进行点缀,更加富有活力,相信年轻人会比较喜欢。

据官方表示,东风本田LIFE的外观同样有运动和跨界旅行两种风格,整体延续了全新飞度的设计,呆萌、可爱。

不过,新车还是做出了一些变化,比如将运动版车型的包围改为三段式,以此和飞度潮跑Pro版做出区分。

车身尺寸方面,LIFE普通版长宽高为4109/1694/1537mm,轴距2530mm;LIFE跨界版长宽高为4111/1725/1567mm,轴距2531mm。整体与飞度相仿,因此车内的空间并不需要担心。

动力部分,东风本田LIFE搭载的是本田“地球梦”科技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全系匹配CVT变速箱,工信部综合油耗为5.6L/100km。

值得一提的是,如今生产东风本田LIFE的生产线,此前是用于生产出口版车型的,所以这对于LIFE来说,也称得上是一个不小的加分项。

整体来看,LIFE外观和飞度相似,配置上更加丰富,如果是你,会选择谁呢?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