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节跳动正在筹备组建团队:准备正式入局社区团购

时间:2020-10-19 14:56:06       来源:IT之家

10 月 19 日消息 据 AI 财经社报道,字节跳动将入局社区团购领域,目前该公司正筹备组建相关团队,最快将于 11 月在山东中部地区开启试点。

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字节跳动今年 7 月在长沙摸索兴盛优选模式,该公司本计划最晚于 8 月初入局,后因 Tiktok 危机而暂停,预计危机解除后会继续该计划,他表示:“最快 10 月底 11 月初,慢的话 12 月,反正年前会进来(社区团购)。”

IT之家了解到,知情人士还透露称,新筹备的社区团购业务将成为该公司一级事业部,目前有 5-6 个人负责招聘工作,并以高出业内 1-2 倍的薪资,从兴盛优选、十荟团、宝能生鲜等处挖人,透漏者还表示,新事业部可能将命名为 “今日优选”、“今日买菜”或 “跳动优选”。

目前字节跳动公司并未对上述消息作出回应。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