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哥已确认《雷神4》将于明年1月正式开拍:风格大变 内容更精彩

时间:2020-10-19 15:04:12       来源:游民星空

《雷神4:爱与雷电》主演锤哥克里斯·海姆斯沃斯确认电影将于明年1月开拍。之前有人猜测,雷电之神的下一次冒险将于2021年初开始。现在,直接从锤哥口中,粉丝们得到了下一场冒险开始时间的确认。

“我原本现在应该在拍《雷神4》了,但是很明显我们的计划被推迟了,”他开始说。“我们将在一月份正式开始拍摄。这是第四部《雷神》电影,也是我个人的第八部漫威电影。

我们非常兴奋能去尝试一些不同的东西。前三部电影,我认为我们确实一步步突破了极限,我们目前已经有了明显不同的风格。现在大家期待着更多戏剧性的变化。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塔伊加·维迪提回来执导了,他现在正在写剧本。娜塔莉·波特曼,泰莎·汤普森都将回归。所以,我们集结了很多演员和工作人员,我们将是一个无与伦比的团队。”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