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带全体教练“含泪”欢送两名女学员:因其5年才考到驾照

时间:2020-10-20 16:41:19       来源:快科技

事实上,女司机在驾车时,往往比男性拥有更好的车感。但是,女司机在发生紧急情况时,却经常带来一幕幕让人瞠目结舌的操作。

不过,对于一些女司机来讲,单单拿到开车上路的驾照,过程就足够曲折心酸了。

今日,有网友上传的视频显示,一家驾校为5年才顺利拿到驾照毕业的两名女学员,开起了欢送会。(视频点此观看)

据了解,河北衡水的一家驾校,有两名学员报考了驾校,但在5年后才拿到了驾照。其中,科目一更是考了2年才过。

为了庆祝这两位女学员顺利毕业,驾校校长带领全体教练,“含泪”为她们举行了欢送会,并且期间教练还唱起了《大花轿》,庆贺成功送走这两位女学员。

虽然视频中并为透露这两位女学员因何原因,5年才拿到驾照。不过我们国内对驾考的规定考试期限为3年。

因此,可以肯定的是,这两位女学员也有重新报考。对于这样的学员,驾校可以说是来一个赔一个。

看到这样一幕,网友们也乐坏了,并且也开始调侃了起来,“那个秃顶的应该是他们师傅!头发都愁掉了”、“驾校校长:你可算毕业了,不然我这学校声誉不保啊”。

此外,一说起考驾照的那一段“峥嵘岁月”,不少网友的汗水都从眼角流了出来。有网友表示“科目二三,自己是一年考一科,到最后驾照到手,教练都辞职了。”

“从走进驾校的那一天,就开始质疑自己的人生,怀疑自己的智商。”“摸车不到半个小时,等待就是一天。”“大学军训我都没晒黑,学驾照却晒黑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