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现在最需要的是芯片 索尼、三星等厂商现已恢复供货

时间:2020-11-03 09:50:12       来源:快科技

据外媒报道称,索尼和豪威科技等陆续向华为供货,之前还有三星,不过这些可能都不是华为最急切需要的。

在这之前有消息称三星被允许可以向华为供货OLED屏,不过不能供应驱动芯片,随后据说索尼和豪威科技已获得美国许可,可继续向华为供应图像传感器。

消息中提到,索尼和豪威科技供应的也只是单纯的图像传感器,而目前跟芯片有关的都没有通过美国的申请。

除了上述供应商外,AMD和Intel也都可以向华为供货,不过这是在9月15日禁令之前的。

外媒表示,高通、联发科、SK海力士等芯片公司目前都没有获批向华为供货,而台积电也没有通过,相比其他元器件来说,芯片才是华为最需要的。

更具体的就是,麒麟芯片能够继续生产才是华为现在最迫切需要的,毕竟现在自家的手机业务承受的压力非常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