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爱课程表3.0迎来全新升级:编辑更快捷 支持所有机型

时间:2020-11-03 09:49:40       来源:快科技

11月2日,小爱同学官方宣布,小爱课程表3.0全新升级,编辑更快捷,覆盖学校破千。

小米手机上可以对小爱同学说“打开课程表”直接使用小爱课程表,非小米手机可以到应用商店搜索“小爱课程表”下载使用。

目前该APP已经上架华为、vivo、OPPO、应用汇、App Store、360,其它应用商店正在全力覆盖中。

它支持教务导入课程表,目前已覆盖1038所高校教务系统,能将课程名称、上课地点和授课教师信息直接导入APP,未覆盖的学校只需要几十行代码便能适配。

小爱课程表3.0支持拍照导入全平台使用,扫一扫智能读取课程信息,自动导入图片中的所有课程,导入完成后可以通过魔术棒快速编辑课程名称、上课地点和授课老师信息。

小爱课程表3.0新增分享导入功能,将你编辑好的课表一键分享给小伙伴或者班级群,一人编辑,就能实现全班分享。

小米手机上新增负一屏和桌面Widget入口,不用打开APP就可以直接查看课程信息和上课状态,负一屏还支持切换周视图和日视图。

除了手机外,小爱课程表已上线全部小米小爱音箱及小米小爱老师,只需对小爱同学说“今天有什么课”,就能打开课程表查看当天课程。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