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与泰国政府即将举行电话会议:共同联手推进全球扩张

时间:2020-11-05 10:15:47       来源:新浪科技

据报道,特斯拉的扩张从未停止过。该公司正与多个国家尝试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以便为消费者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愉悦的驾驶体验。最近据传,特斯拉正与泰国政府进行沟通,以获得有关该国投资促进政策和行业概况的更多信息。

泰国工业经济办公室主任 Thongchai Chawalitpichaet 表示,在特斯拉与他们取得联系,请求获得更多有关该国投资促进政策和行业概况的信息后,政府官员正准备与该来自加州的电动汽车制造商举行电话会议。

特斯拉在东南亚国家越来越受欢迎,因此特斯拉与泰国的合作对双方都有益。

泰国投资委员会(BOI)有望在 2020 年 11 月初为第二轮电动汽车投资计划的续期拟定建议。该计划将为电动汽车的推广提供为期八年的企业税收减免。

随着新能源汽车在全世界的普及,BOI 已经批准了 24 个汽车制造商项目,以便在该国生产全类型的电动汽车。

在全球、地区以及国内市场不断向电动汽车过渡之际,泰国期望在汽车及零部件领域站稳脚跟,并凭借其战略定位和投资激励措施,来吸引汽车制造商投资电动汽车的生产。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