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公布销量周排行榜:《恐鬼症》连续四连冠 评率97%

时间:2020-11-09 10:33:33       来源:IT之家

11月9日消息 新一周(11.1~11.8)的 Steam 销量榜现已出炉,多人合作恐怖游戏《恐鬼症》(Phasmophobia)成功连续四周夺得销量榜冠军。此外,《赛博朋克2077》从上周的第三名降至第七名。

值得一提的是,《恐鬼症》不仅销量长期霸榜,且口碑依然保持较高水准,该作目前在 Steam 上好评率仍为 97%。

占据第二位置不变的为太空题材“狼人杀”游戏《在我们之中》(Among Us)。此外,《命运2》最新资料片“凌光之刻”本周即将上线,本作仅凭预购销量即冲上排行榜第三的位置。

IT之家了解到,有着“拆迁模拟器”之称的第一人称沙盒游戏《Teardown》第十位上升到了第六位,看趋势还有进一步升的可能。

本周榜单第四至第十名分别为V社的VR套件、《哈迪斯》、《Teardown》、《赛博朋克2077》、《博德之门3》、《FIFA 21》、《方舟:生存进化》。

此外,根据人数来看,目前《CS:GO》与《Dota 2》依然霸占前两名,后面各位如下图所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