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友记:重聚》官宣:将于2021年三月开拍 有望在上半年首映

时间:2020-11-13 09:46:42       来源:快科技

钱德勒昨日表示特别节目《老友记:重聚》定于明年三月开拍,上半年首映,较原计划晚了整整一年。

该节目原定与HBO Max同在五月登场,为后者上线首发保驾护航。片方及六位主要演员均希望面对面重聚,线上重聚不予考虑。

“我们好久都没有共处一室面对镜头了”,菲比对《好莱坞报道》解释说,“多年前我们私下里重聚了一次,仅此而已,要的就是六人同框,这一点不能变。好在HBO Max对此表示理解并抱以极大的耐心。”

较HBO Max先行一步的迪斯尼Plus平台已收获7370万付费订阅用户,超出所有人预期。

迪斯尼的如意算盘是首年收获6000万订户,至2024年拥有9000万订户,现在看来该目标可提前实现,这也是迪斯尼最新一季财报中为数不多的亮点之一。

迪斯尼的主题公园业务受疫情影响大跌61%,营收由去年的+25亿扭转为-11亿;影业部门的收入跌了52%,但利润仍有4.19亿美元。

好在旗下各付费频道及平台给力,将公司亏损缩窄至7.1亿美元,摊薄后每股仅亏20美分,较之前预测的每股亏损70美分大幅缩窄。第四季财报公布后,公司股票反而上涨6%。

漫改剧集《旺达幻视》(WandaVision)定于明年1月15号开播,这是首部登陆迪斯尼Plus的漫威剧集,由漫威影业亲自打造,开启了大银幕与流媒体相交融的崭新时代。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