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LG被停止在德销售并召回相关产品 因侵犯Solas OLED专利导致

时间:2020-11-17 10:24:41       来源:TechWeb

11 月 16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LG 与索尼,被德国一法院裁定侵犯了 Solas OLED 公司的专利,要求相关产品停止在德国销售,已销售的产品也需要召回。

外媒的报道显示,针对 LG 电子、LG 显示和索尼对自身专利的侵犯,Solas OLED 在德国将这 3 家公司告上了法庭。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Solas OLED 指控 LG 和索尼侵犯的专利,是一项代号为 DE10254511B4 的德国专利,用于控制发光二极管的电路,LG 和索尼电视所用的 OLED 屏幕,涉及到这一专利。

针对 Solas OLED 公司发起的诉讼,德国曼海姆法院支持他们的诉求,裁定 LG 和索尼侵犯了 Solas OLED 的专利。

根据德国曼海姆法院的裁定,LG 和索尼将在德国停止销售侵犯 Solas OLED 公司专利的相关产品,并召回所有侵权的产品,还必须向 Solas OLED 提供必要的详细账目,以确定被告在德国所销售产品需要支付的损害赔偿金。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