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砸55亿!英国富豪复产1:1山寨路虎卫士:有望搭载现代氢燃料电池技术

时间:2020-11-26 09:16:55       来源:快科技

自己喜欢的爱车停产,想必大多数人只能叹息一声。然而,一位路虎卫士的真爱粉却不惜重金自己给它续命。

INEOS石化集团的大老板Jim Ratcliffe爵士是一个老款卫士的真爱粉,当听过卫士将停产时,他打算重新打造一个平台,将其复活。

历经3年,共花费超过6亿英镑(约合人民币55亿元)之后,山寨版路虎卫士——Grenadier已于今年9月份在英国全球首发亮相。新车延续老款卫士硬朗、霸气的设计风格,但动力部分至今还是一个谜。

就在日前,有媒体报道称,现代汽车已于INEOS公司签订签署备忘录。这也意味着INEOS将能够利用现代在氢燃料电池技术方面的知识,使得这项技术可应用于英力士的Grenadier越野车。

而作为回报,现代可以使用英力士的氢气基础设施,并且获得生产氢能源的有关技术。

事实上,INEOS石化集团的大老板Jim Ratcliffe复活路虎卫士还有一个小插曲。

Jim Ratcliffe曾找上路虎,试图买下路虎卫士的生产模具,将自己生产。

然而,路虎似乎想让这位股富豪知道有钱也不能为所欲为,于是说什么都不卖给他,同时为了让这位粉丝停止疯狂的行为,还在2019年为老款卫士申请了外形专利。

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英国有关部门驳回了老卫士的专利申请,理由是路虎卫士的外观并不具备独特的风格。

不满结果的路虎再次向英国高等法院上诉,结果被再次被驳回.....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