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CEO上手新款AirPods 竟发现用了一年的苹果耳机有问题

时间:2020-12-25 11:05:06       来源:快科技

12月24日晚间,微博CEO王高飞表示,买了AirPods Max后发现在用的AirPods Pro有破音。

王高飞称经过Apple Store检测,工作人员表示王高飞手中的AirPods Pro左右耳机都有破音,免费更换一对新品,合着自己听了一年的破音。

与AirPods Pro相比,AirPods Max是苹果公司本月最新发布的头戴式耳机新品,售价高达4399元。

其独特的双环形钕磁体电机使AirPods Max即便在最大音量下可听范围的总谐波失真也能保持在不到1%的水平。

而且AirPods Max每个耳垫都搭载了H1芯片,H1芯片拥有10个音频核心,每秒能进行90亿次运算,使计算音频实现自适应均衡、主动降噪、通透模式和空间音频等突破性的聆听体验。

此外,AirPods Max顶部采用透气的针织网顶,可分散重量,减轻头部压力。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