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3系列有望今年3月发布:采用罕见特殊的曲面设计

时间:2021-01-13 14:56:17       来源:快科技

据此前消息,OPPO Find X3系列将于今年第一季度正式亮相,该机作为Find系列的“十年理想之作”,OPPO CEO陈明永称该机将实现品牌破局,跻身全球高端旗舰第一阵营。

刚刚,OPPO官方发文称:“不可能的曲面,三月见”

现在基本可以确定,OPPO Find X3系列将会在三月份正式亮相,并且将采用一种特殊设计的曲面设计。

综合之前的爆料信息,OPPO Find X3系列整体外观将延续前代的设计,正面采用一块双曲面打孔屏,Find X2 Pro就曾以出色的屏幕饱受赞许,不仅拥有3K级分辨率,还支持12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对比度高达5000000:1,峰值亮度为800尼特。

OPPO Find X2 Pro的这块屏幕即使放到今天,也依然是业内顶级的手机显示屏,而此次的OPPO Find X3系列势必会在前代的基础上再次升级,十分令人期待。

另外,OPPO Find X3系列在影像系统上也会再次进化,搭载全链路色彩管理系统,可以对拍摄到显示整条色彩数据处理链路进行全面优化,实现全链路10bit图像和视频拍摄。

这也是手机行业里首次实现全链路的10bit图片及视频拍摄。

根据之前@数码闲聊站的爆料,OPPO Find X3系列还会采用欧菲光镜头模组,同时镜头周围增加环形闪光灯,其镜头倍率比现有手机都要高,甚至连屏幕中的像素点都能拍出,性能堪比显微镜。

OPPO CEO陈明永表:“Find X3将成为OPPO致善式创新的典范,为用户打造怦然心动的产品,让未来的生活更美好。”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