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8车型中装6s路RTX 3080显卡挖矿 :有钱人就是不一样

时间:2021-01-25 09:57:24       来源:快科技

以前有句话叫做穷玩车富玩表,XX玩电脑,现在时代不一样了,有钱人也一样玩电脑了,至少显卡挖矿是需要经济实力的。

更有甚者还开始用豪华车开始挖矿,矿工Simon就晒出了一个很多人想不到的场景——改造了一辆宝马i8的后备箱,在上面安装了6块RTX 3080显卡挖矿,系统使用了EVGA SuperNOVA 1600 T2电源及华硕B250 Mining Expert主板。

不知道有多少游戏玩家看到这样的场景之后感觉愤怒,不过他强调自己制造这张照片时没有任何游戏玩家受到伤害。

现在来看,大多数人不仅不知道开宝马i8是什么感觉,更不可能知道用宝马i8+RTX 3080显卡挖矿是什么感觉了,动力能不能支撑起6路显卡的功耗?

宝马i8是一款混动跑车,去年就已经停产了,售价是两百万级别的,被大家戏称为“最不正经的跑车”,但是配合上混动系统,i8仍然能爆发出强劲的动力,4.67s破百很轻松。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