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Pro 7新广告上线:号称是比MacBook Pro更好的选择

时间:2021-01-25 09:57:06       来源:手机中国

微软和苹果在很多项目上都有过合作,但是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两家存在更多竞争关系,主要是在PC上两家的产品风格别具一格,都各自有各自的优势。

微软的一则新广告中微软将自家的Surface Pro 7同苹果的MacBook Pro进行了对比,除了性能上的类比以外,价格上的优势也是微软宣传的重点之一。

微软认为,相比苹果的MacBook Pro,Surface Pro 7更适合在多种场景下使用,因为Surface系列的主要卖点之一就是触摸屏和手写笔,这比传统笔记本具有更多的泛用性,同时键盘可拆卸、可以变为平板电脑也是其设计上的优势。

最关键的相比MacBook Pro,Surface Pro 7在游戏功能的支持上要好很多,所以微软认为MacBook 系列在功能上有很大的欠缺,对于当今的消费者来说,Surface Pro 7会是更好的选择。

这两家公司的角逐我们自不必多说,根据自我需求选择不同的产品才是消费者购买的理由,当然价格也是。

微软表示参与近期的优惠活动,你会通过更高性价比的价格获得Surface Pro 7,相信会让很多还在犹豫的消费者选择购买Surface Pro 7。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