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专属!新应用ModernFlyouts为其带来全新现代弹出式菜单及流畅UI

时间:2021-01-26 09:48:48       来源:IT之家

1月26日消息 外媒 MSPoweruser 报道,微软 Windows 10 是一个比竞争对手更加开放的平台,有各种各样的应用可以改变你的体验。今天,我们就来仔细看看一款名为 “ModernFlyouts”的新应用,它主要专注于改变和改进 Windows 弹出组件元素。

Flyout 组件就是当你调整亮度、改变音量或启用飞行模式时,桌面 / 应用角落显示的界面。当你在播放媒体内容时,它还会显示谷歌 Chrome 浏览器、Spotify、Groove Music 等应用的媒体控制中心。

内置的弹窗仍然使用老式的 Metro 设计,这可以追溯到 Windows 8 系统,而且它也无法定制。例如,Windows 10 甚至不能让你改变弹窗的超时或背景的不透明度。

微软似乎并不急于改变这些弹出菜单的外观,但 Windows 社区中熟练的设计师们清楚地知道如何改进整个事情。

自定义 Windows 10 弹窗菜单

ModernFlyouts 是一个新的开源应用,它可以使 Windows 10 音量弹窗的外观显著改进,其中包括新的动画、过渡和圆角 UI。

正如你在截图中所看到的,ModernFlyouts 应用为音量和其他弹窗带来了急需的改造设计。

IT之家获悉,由于 Fluent Design 和圆角的出色实现,它看起来就像是 Windows 10 和 Windows 10X 的一部分。

ModernFlyouts 应用还可以让你改变弹窗的超时时间,这是让这些弹窗不那么引人注目的好方法。

你甚至可以隐藏全局系统媒体传输控制中心(GSMTC),也就是媒体控制(缩略图,搜索栏等),只需点击一下。

以下是 ModernFlyouts 提供的其他功能列表:

Fluent 流畅 UI,支持浅色、深色和高对比度的主题。

增加了额外的媒体控制,如拖动、重复和停止。

完全可定制。你可以禁用每个模块,改变弹窗的位置和不透明度水平。

一切都很直接,即使它不是由微软制造的,但它仍然是目前你能得到的最好的弹窗类应用程序。

如果你有兴趣,可以从微软商店下载 ModernFlyouts(预览版)。一旦你启动了这个应用程序,你应该可以从系统托盘中配置它。

当这个应用程序在后台运行时,内置的弹窗会被暂时隐藏,这意味着你可以随时终止应用程序进程并回到默认的用户界面。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