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4证件照首曝光:前摄采用居中挖孔设计、有望支持144Hz刷新率

时间:2021-02-01 09:53:45       来源:快科技

随着骁龙888旗舰的陆续亮相,手机行业2021的竞争逐渐拉开序幕,其中包括细分市场的游戏手机。

据近日消息,黑鲨4代游戏手机已经正式入网,有望在近期正式官宣,并在一季度正式发布。

日前,有知名爆料博主在微博公布了黑鲨4游戏手机的入网认证图片。

根据图片显示,黑鲨4游戏手机整体依然保持了较为圆润的边角设计,但不同的是,其前置相机改为居中放置,且位置比较靠下,推测可能会采用居中挖孔的屏幕设计。

如若属实,黑鲨4这也将成为首款搭载挖孔屏幕的游戏手机。

根据入网信息显示,黑鲨4游戏手机将采用6.67英寸2400x1080P超高刷OLED屏幕,有望支持144Hz刷新率,是目前手机行业最高的刷新率之一。

另外,数据还显示该机三围尺寸为163.83x76.35x10.3mm,机身内置45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120W超级快充,官方透露其仅需不到15分钟就能充满,是目前充电速度最快的黑鲨游戏手机。

值得注意的是,@数码闲聊站在爆料中称黑鲨4可能会争一下最便宜120W快充手机,此前刚刚发布的拥有120W快充的iQOO 7起售价为3798元。

而黑鲨4游戏手机的售价或许会比3798更低一些,这样将让这款手机有望成为最便宜的骁龙888旗舰游戏手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