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冒险王死因成谜!第二次搜救仍未找到 只能等冰融化

时间:2021-02-08 11:42:23       来源:快科技

2月7日,“西藏冒险王”冰川哥王相军的弟弟王龙通过社交平台发布消息称,现在只能等到冰刚开始化的时候再早做计划了。

2020年12月26日,王龙在网上公布了关于哥哥王相军外出探险时跌落冰瀑遇难的消息,引发广泛关注。2021年1月初,一支由专业救援人员组成的搜救队伍,曾前往事发冰川瀑布开展搜救工作但无果。此事一直备受网友关注,许多人都在关心王相军的下落。

近日,蓝天救援队再次前往依噶冰川瀑布对王相军展开搜救。王龙说,救援队起初打算用抽水机作业,带了4台抽水机,因为高海拔的原因,功率都达不到理想的效果;也想过截流,但周围的环境从上到下都是这种深谷,瀑布为最低点,加上水泵不能完全起到作用,挖机破冰也不现实……“总之(网友)说的办法能用的都用上了”。

对于接下来的打算,王龙发布消息称,“现在只能等到冰刚开始化的时候再早做计划了”。王龙说,身为受害者家属,很多事情不好发声,不像其他主播可以畅所欲言,“我只能默默接受所有对我的质疑和谩骂”。同时他表示,麻烦那些质疑我和我哥是不是亲兄弟、我哥和家人感情的人适可而止。

“西藏冒险王”落水失联近50天。网传“降噪视频”中的同行者——亚历山大流浪狗(网名)表示,正在遭遇网暴。

据悉,其曾发布视频澄清,并配合警方做了笔录。其称网传降噪视频,是和小左出了冰洞,王相军自己在里面拍的。“我是知道真相的人,但被骂得不敢发声,真的快崩溃了。”

对于“西藏冒险王”王相军的去世,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大家都期待一个真相,他到底是怎么遇难的,目前看起来是个谜。

关键词: 西藏 冒险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