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明星吴孟达被曝患癌症:现已完成手术 正在化疗中

时间:2021-02-23 10:51:41       来源:游民星空

吴孟达曾在2月20日因病入院,但病因尚未得到确认。据新浪娱乐最新消息,在2月22日,田启文接受采访时透露,吴孟达在去年年底发现自己患上了肝癌,近日的手术已经完成并进入了化疗阶段。

“22日,田启文接受采访再透露吴孟达病情,他表示吴孟达是在去年底发现自己患上了肝癌,癌细胞已经开始扩散,近日他完成了手术,进入化疗阶段,目前人很虚弱,“他不能说话,只能比手势和反应,挥挥手,说话也要用力”。”

田启文表示,当时他还不知道自己患癌,只觉得心脏不舒服,去了澳门检查后,才得知患了肝癌。

虽然吴孟达已经过了第一关,但化疗令他身体虚弱,记者问达叔心情如何,田启文无奈说:“他没什么心情,因为他不能说话,只能做手势,挥挥手之类,化疗令他的身体很虚弱,说话也显得很吃力。我没有去医院探病,我怕自己太感性,不想打扰他,而且不是随便就可以去探望,要经过他的同意。”

据悉,吴孟达已经暂停了所有工作,专心投入治疗,身边有妻子跟子女照顾。据港媒报道,达叔在农历年前身体状况变差,被安排在肿瘤科留医。

这期间他断掉与外界的联络,没有回复朋友发给他的问候短信,情况令人担忧。

关键词: 吴孟达 癌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