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依嘎冰川男尸身份已确定:经DNA鉴定确认是王相军本人

时间:2021-03-23 11:47:32       来源:快科技

综合国内媒体报道,3月22日,嘉黎县警方经过DNA鉴定检测,确认近日打捞出来的男尸为此前落水失踪的王相军本人。消息曝光后,网友纷纷表示“一路走好”。

家属王龙(王相军弟弟)透露,嘉黎县警方和家属及律师团队沟通畅通,将共同查清真相。他们此次聘请了著名法医专家,将参与见证警方组织的尸检过程。

据西藏嘉黎县警方3月17日晚通报,2021年3月14日13时许,尼屋乡群众按照政府部署对依噶冰川下游河道巡查时,在冰层下发现一具尸体。并向嘉黎县公安局报告。

通报称,公安局接报后组织刑侦技术、应急消防等19名人员赶赴现场,依法开展现场勘验和打捞工作,并打捞出一具男尸。

经西藏自治区嘉黎县公安局初步调查,死者疑似意外落水失踪人员王相军。

王相军,四川广安邻水县人,1990年出生。在社交媒体上以“西藏冒险王”为人熟知。先后去过萨普神山、梅里雪山、来古冰川、布加雪山等70余座冰川,并收获大批粉丝,获得 “冰川哥”的名号。

2020年12月20日,王相军在攀登西藏那曲嘉黎县的依嘎冰川时,落入冰川暗河中失踪。

关键词: 西藏 冒险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