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Teams Mac版应用正在优化中:将有效减少内存和CPU占用空间

时间:2021-03-29 11:24:32       来源:IT之家

3月29日消息 微软 Teams 应用专为企业用户提供,能够进行视频会议、工作安排等多项功能,便于在疫情期间居家办公。不过有海外用户反馈,这款应用的 macOS 客户端有着性能问题,有时会占用大量的 CPU 资源,一些情况下卡顿无法使用。

据外媒 WindowsLatest 消息,微软官方在论坛回复了一名用户的反馈,并且确认正在解决 Teams Mac 客户端的性能问题,减少对于 CPU、内存的占用。除此之外,根据 Microsoft 365 路线图,这款应用未来将能够使用鼠标右键更便捷地回复消息,还带来全新的 emoji 表情,多达 800 个。另外,新版 Teams 客户端还将改进协作办公功能,提供低网速模式等等。

IT之家了解到,微软 Teams 应用正在开发一个轻量版本,基于网页浏览器的内核开发。这能够适配低配置电脑,保证更多的用户可以流畅使用。包含以上新特性的新版 Teams 有望在今年 4 月发布。

关键词: 微软 Teams 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