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火炬意外熄灭后:大阪地区或将取消火炬传递活动

时间:2021-04-02 11:11:17       来源:快科技

在全球疫情至今尚未得到全面控制的情况下,东京奥运会面临一些挑战。

4月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目前东京奥运会正在进行火炬传递的活动,在圣火传递过程中,火炬出现了熄灭情况,相关活动一度被迫中断。

如今东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再生变故,有报道指出,由于大阪地区的新冠疫情持续恶化,东京奥运火炬在大阪的传递或将被取消。

据共同社报道,大阪府知事吉村洋文透露,府政府将很快做出取消火炬接力的正式决定,然后通知东京奥组委。

按照火炬传递计划,奥运火炬接力将在4月13日和14日两天在大阪府传递,4月14日也是东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纪念日,奥组委还计划在这天于大阪举行庆祝活动。

专家表示,日本国内新冠疫情尚未得到全面控制,防疫的压力依然很大。东京奥运会即便是如期举行,也面临一些挑战。

关键词: 东京奥运会 火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