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56亿!中国电影史上票房第一大片《战狼2》即将重映

时间:2021-05-31 17:18:43       来源:快科技

今年的春节档中,贾玲导演、主演的《你好李焕英》冲到了国产电影票房第二,不过第一位的《战狼2》还没被撼动,2017年上映的《战狼2》马上就要重映了,票房还能再冲一把。

从猫眼电影等多个电影APP来看,6月1日会有一波电影重映,除了《战狼2》之外,还有《红海行动》、《湄公河行动》、《智取威虎山》等多部大片,当年首映时这些电影的票房及口碑都不错。

《战狼2》等电影重映的消息不是第一次曝光了,去年7月份国内电影行业复工时就有传闻会重映,但一直没有上映。

《战狼Ⅱ》是吴京执导的动作军事电影,由吴京、弗兰克·格里罗、吴刚、张翰、卢靖姗、淳于珊珊、丁海峰等主演。

该片于2017年7月27日在中国内地上映,最终获得超过56亿的票房,成为中国电影票房史上第一。

关键词: 电影 战狼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