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发布4月5G用户增长报告:总用户数量已突破1500万人

时间:2021-06-01 17:26:02       来源:TechWeb
6 月 1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是全球率先推出 5G 商用服务的国家,同其他国家一样,韩国的 5G 用户数量还在持续增加,在 4 月份就已超过了 1500 万。
 
 
外媒是援引韩国科学和信息通信技术部的数据,报道韩国 5G 用户在 4 月份就已达到 1500 万的。
 
韩国科学和信息通信技术部的数据显示,在 4 月底,韩国 5G 用户就达到了 1515 万,较 3 月底增加 61.7 万。
 
用户数量超过 1500 万,5G 用户在韩国移动通信用户中所占的比例,也有明显提升。韩国科学和信息通信技术部的数据显示,目前韩国移动通信用户共有 7127 万,5G 用户是占到了 21.25%,已超过两成。
 
而随着 5G 网络覆盖范围的扩大和更多 5G 智能手机的推出,韩国 5G 用户在未来一段时间还将不断增加,并在随后的几年占据主导地位。
 

关键词: 韩国 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