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户再次被“割韭菜” !Mudrick资本靠炒短线日内净赚2.5亿

时间:2021-06-03 11:28:51       来源:快科技

前几个月中,美国股市上演了一次小散联合起来掀翻华尔街金融巨头的逼空大战好戏,此前炒作的股票主要是游戏驿站,最近炒作的是AMC影院,不过被周二金融巨头抓住机会玩了一波日内短线,净赚2.5亿元。

前不久,万达集团清空了持有的AMC股票,套现94亿元走人了,不过AMC的股票随后也开始大涨,美国游资、散户开始炒作这支股票,而华尔街金融巨头Jason Mudrick也加入了炒作队伍中。

美国时间本周二,AMC宣布Jason Mudrick的Mudrick资本以每股27.12美元的价格购买850万股普通股,该价格比上周五的收盘价高出3.8%,而协议的前提条件是股票可“自由交易”。

Mudrick资本拿到的自由交易权意味着他们可以不受限制,在任何时候出售AMC的股票。

受此消息影响,AMC的股价很快冲高,一度上涨29%,然而Mudrick资本这时候传出了清仓AMC股票的消息,导致AMC股价迅速回落,不过炒作力量仍在,周二收盘时依然上涨20%以上。

即便如此,Mudrick资本这次的日内超短线交易依然大赚特赚,一转手就是4000万美元的利润,约合2.5亿元。

金融巨头的操作不知道会让多少在高位买入的AMC小散亏损,不过最怕的还是今天的表现,如果小散们的支持力度下滑,那么这几天不少人真的是被Mudrick资本割韭菜了。

关键词: 美国 股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