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女孩护狗徒手将棕熊推下围墙 网友神评:熊也吓得不轻

时间:2021-06-03 11:34:14       来源:快科技

近日,一段17岁少女徒手推开棕熊救爱犬的视频在社交媒体走红。视频中,一名美国加州女孩为了救出自己的宠物狗,而徒手将棕熊推出围墙外,引发关注。

美国当地时间5月31日,加州一名17岁的女孩海莉·莫里尼科(Hailey Morinico),在发现自家院墙爬进一只带着两只幼崽的母熊后,勇敢冲向棕熊并徒手将母熊推下院墙,然后立即抱起她的爱犬回到屋内。

视频显示,一直棕熊带着两只幼崽在围墙上行走,紧接着一直黑色的狗狗,以及三只小黄狗冲上来对着棕熊狂吠。这只棕熊当即伸出熊掌向狗发动攻击,由于实力悬殊,黑狗很快战败。

为了保护爱犬,海莉·莫里尼科不顾一切冲向棕熊,将其从院墙上推了下去。

海莉的表妹斯蒂芬妮(Stephanie )将视频分享在了社交媒体上,发布不到6小时就达到了1000万的播放量。

网友纷纷评论:

双方都慌得一批,这背着熊捡狗的时候真的危险

熊也吓得不轻

黑狗被一熊掌打个半死

真勇士

不讲武德啊

关键词: 女孩 棕熊